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推薦哪家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推薦哪家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推薦哪家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大陸廣州到深圳之間的廣深線鐵路昨天下午由於設備故障,造成多達22列班車在半途停車,其登 機箱 推薦中不少人甚至受困在車上4到8個小時,有乘客形容因為停電沒有空調,車廂裡非常悶熱,而車上所有食物也全都販賣一空,只能餓肚子。

信義 威 秀

列車乘務員打開整袋麵包一一發放,因為這時大家已經困在車上幾個小時,不但身上食物吃光、連餐車裡的東西都空了

受困列車民眾:「我要餓死在這裡啦。」

信用卡 里 數

28日下午3點半,連接廣州跟深圳的廣深線鐵路發生設備故障,接果當時正在運行中的22列班車只能緊急停在半途上、動彈不得,除了沒東西吃,炎炎夏日更痛苦的是有些列車因為停電、空調也沒了。

受困列車民眾:「不到6點的時候就停在這,到現在是8點半,我們停到現在,然後現在我們在車上悶了1個多小時,然後很熱很熱。」

廣深線是許多香港民眾前往廣州的重要路線,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當天晚間有很多人被困在悶熱的車廂中超過4小時,還有更倒楣的被困逼近8個小時,甚至有老人被悶到頭暈、身體不適,必須要由救護車載走,直到晚間10點多狀況才完全解除。

更多 TVBS 報導
飛機失事釀2死 乘客手機錄下墜機過程
英希斯羅機場 火警意外電腦故障班機大亂
泰國洞穴救援抽水機故障 險以悲劇收場
arrow
arrow

    nedoshowhg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